close
今天終於放假 可以出去逛街了 賀
但...............是.............
11/1 all saints day, 可能很多店沒開..orz

首站去勘查rossmann, 因為有同事要altapharma這牌的發泡錠
結果... 沒開...
隔壁有家apotheke (藥妝店) 有賣Dr. Hauschka 也是沒開
不過可以下禮拜一來看看...

然後開始往市中心走, 首先到就殺到 hauptbahnhof 中央車站
很好 muller 有開 開始逛~
看起來bebe sebemed kamille 都可以在這裡買
brita 也有比較便宜特價,
haribo 跟其他店一樣錢 所以不急
車站樓下有間小規模的 結果東西沒有比較便宜
逛完繼續看書店, advent canlendar這裡有賣
雖然還蠻有趣的 可是一個 7 ~ 14 貴 / \
因為下午跟同事有約 就開始往回走

回頭逛到aufseb platz 附近的 kaufhof 很好 沒開
旁邊的dm 沒開
不過路邊看到一家賣旅行包的 rimowa salsa 系列有打折耶
看起來蠻漂亮的 晚點問老姐要不要 :p
一早走的好累 ... zzz..

中午沒吃 只有休息
然後等到德國同事來
他還帶另外一個同事甲
一起來去他老家

為什麼去逛他老家
基本上 我不知道 XD
大概想說我禮拜天可以自己去逛吧

他老家基本上有castle.. 在旁邊
然後有口很酷的古井 還有裝燈
他老家在amberg 南方 不知名
然後關罪犯的高塔 還有牆上用來綁犯人的鐵環都還在 哈
kirche 裡面也蠻特別.. 基本上德國kirche 就是很多...
不過有gps記下來 哈
那邊曾經是火車站 還有一些紀念的東西
我跟同事說 我老家也是有糖廠
然後後來又聊到他蜜月去古巴
古巴人很酷的加油站 火車站
滿地都漏油 還是有人抽菸 反正很crazy

四點多在附近吃下午茶
巧克力蛋糕很好吃 不過店員不會講creme
一開始解釋半天問我要不要加 orz
另外點了黑啤酒
黑啤酒真的蠻好喝的 又不會脹氣 也不苦 good~

接著很快就天黑了 又移動到amberg山上看夜景
那邊還有一個教堂 同事說他有朋友在那邊結婚
好像很讚 :D....
六點多幾乎就全黑了 同事送我回 nuernberg
就結束了這一天 !_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eh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