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先說說禮拜四
基本上這次來是來寫程式 順便監督
可是這德國佬弄了兩個禮拜
結果我要的基本功能還是有問題
我就開會時候表達了一下我很失望
不過還是要談進度 結果他自己也說下禮拜會好
還有其他陸陸續續的Christmas會好
那就這樣吧 不然我也呆膩了 .... orz

有同事說.. 中文有懶惰, 英文有lazy .. 每個語言都有... so..

禮拜五要走之前又買了一點東西
話說早上九點 中央市場廣場賣蔬果 不過規模還好.
離開一點那個區域 幾乎沒有人, 商店的店員雖然都在整理東西
但是都會撐到 9:30 or 10:00才開, 讓我早上逛的很緊張
因為11點飯店退房, 下午兩點半的飛機

從車站到飛機場不到半小時 還好跟預估的差不多
我原本以為refund要到frankfurt做
聽櫃檯說,原來nuremberg 有, 看時間還夠 當然在這邊先處理
這邊的海關根本沒在檢查行李, 看個護照就蓋章了
但是我到global refund 那邊還是等了半小時
因為前面有團大陸仔...
每個人都很多帳單, 有個退了96歐... 那至少買了 9xx歐吧... ~.~
我是退了12歐, for all cosmetics from mueller and lsolierflasche

另外leiser買的 birkenstock 是另外一個系統的 preimier refund
後來到frankfurt才有櫃台, 在 hall B 一個 exchane counter.
130歐的鞋子 退了14歐

回家轉了兩次飛機 又是一天, 不過其實過蠻爽的 XD
我會懷念紐倫堡的 bye bye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eh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