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公司買的程式從德國來的, 就被派來一起合作兩個禮拜
光飛機從香港飛到法蘭克福就要13.5 hrs, 看來真是有的坐了
香港常常轉機需要經過, 就沒什麼新鮮感...跳過.
飛frankfurt是坐在逃生門旁邊 雖然有點小彆扭
不過腳可以伸很長, 而且前面有空姐 (害羞)
但是我上飛機沒多久 吃完餐點就睡死了
以台灣時間來算 上飛機前有吃過晚餐 到香港機上又吃
凌晨一點左右又吃 有點撐~.~
飛機上坐我旁邊的彪形大漢 剛看到還有點可怕的大隻
後來他睡醒我才發現 他還在逗另一側的小朋友
還把錢包裏面所有人民幣都請空姐捐掉
真是好人~

到frankfurt 才早上五點 本來想去市區看看
因為要等到將近10點 看著地鐵看了半天
還是覺得我會坐到海角七號去 喔 不 是天涯海角
就在邊邊的座位看書等 順便吃個早餐麵包 是的 又吃
frankfurt 的 t-mobile是要錢的 怎不學學hk pccw free access
等到差不多時間 就入關準備做飛機 點個information
才發現...............飛機被取消了....................
replacement 又多等2 hrs 還先打電話請來接我的同事稍等
在機場還遇到台灣去的工研院光電所兩位
他們的班機也被取消 只好改搭火車
這樣折騰 應該其實是夠時間去frankfurt hbf
或許坐坐賓士taxi? maybe next time...

等到nuremberg已經是從台北出發經過28hrs
a real long journey ... orz
一路從nuremberg 到 amberg 坐著220km/hr 的車真是蠻爽快的 XD
amberg 只是個小鎮 到旅館雖然還早 4pm
因為沒車也只能在附近小逛 後面有條河

住的地方是小鎮 不過 49 euro 聽說是這邊很便宜的
其他大部分都 80 euro ... 跟 nuremberg一樣貴
禮拜天路上沒什麼人稍作休息就吃晚餐了

這邊晚餐是跟住房分開 一看到菜單其實我也不知道要點啥
服務生問說要豬肉海鮮還是牛肉等等
後來我就點了焗烤豬排, 水, 沙拉
豬排味道不錯 底下滿滿的義大利麵真是撐死我了 =_=
吃完跟差不多就昏了.... orz
睡多一點 順便調時差 XD

今天總計花了 breakfast at frankfurt 4 euro
lunch subway 3.5 + water 2.5
dinner 17
我真是替公司省錢 只吃subway

照片網頁在這邊.... 等到知道怎麼plugin 到網頁再說

從nuremberg airport 到 amberg 住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eh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